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nEO_IMG_DSC_8404.jpg (120.99 KB)
下载次数:16
2010-2-20 13:11
nEO_IMG_DSC_8787.jpg (113.57 KB)
下载次数:13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琥珀 当前离线
这位仁兄的PP~哦~吾翻遍了所有的此次人物照 只有这么两张是正经的 来,琥珀tx,给姐端正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4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 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 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o^)/~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19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jpg (105.88 KB)
下载次数:19
2010-2-20 12:59
我听到了,听到了,听到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2:1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整一个番茄炒蛋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