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这张戴帽子的pp~~~o(∩_∩)o...哈哈 笑煞忒了
一定是抢来戴的

TOP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nEO_IMG_DSC_8404.jpg (120.99 KB)

nEO_IMG_DSC_8404.jpg

nEO_IMG_DSC_8787.jpg (113.57 KB)

nEO_IMG_DSC_878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经过此次北京之行
吾们是谁都不延边谁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仁兄的PP~哦~吾翻遍了所有的此次人物照
只有这么两张是正经的
来,琥珀tx,给姐端正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41



他人笑我太癫狂,我笑他人看不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quote]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quot
申申米有带耳罩

TOP

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
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
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o^)/~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19
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TOP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jpg (105.8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听到了,听到了,听到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2:13

吾有是有的
但是等你们回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整一个番茄炒蛋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6
吾加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