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里还是比较冷吧
一直在想+5度的睡袋能不能睡着

TOP

唉,现在的人出门,动不动就上九人大帐的。YY去的人多的话可以考虑带上九人帐篷。不过现在帐篷是精灵私人财产,需要一定的装备折旧费的。我应该去的,还有要准备在蓝天凹弄个烤全羊篝火晚会,四月中的晚上应该不冷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考虑占坑,有时间就去玩玩,挺腐败吧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23:57


FB有FB的玩法
ZN也有ZN的走法。。。

TOP

最近手头紧,计划不如变化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6 23:31


但是你们还是要去的?

TOP

我不靠谱的,我也没帐篷,我借个帐篷,找人背,咔咔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58


你借那个9人帐篷,找骆驼背,就ok了

TOP

考虑占坑,有时间就去玩玩,挺腐败吧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最近手头紧,计划不如变化快!!!

TOP

没帐篷 睡袋和登山包打算先凑活的买一下!

TOP

9人帐过于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22:00


就满足我一次睡9人帐的愿望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到底去伐,9人帐带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47


9人帐过于F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