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1:37 发表
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蕊真够锐。。。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


别就顾得激动了
你得pp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12 发表
我来放几张,发现没拍几张
果然还得看师父的啊。。。蕊真够锐。。。花瓣上的沙尘都清晰可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1:32 发表
有人跟我说,
天奇难产了
我吓死了


你的这个8卦也太BH了点

TOP

有人跟我说,
天奇难产了
我吓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pp都很美,继续等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7 发表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我还是需要多练习的

TOP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4 发表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谢谢
珍藏了的

TOP

斑竹怎么了,等了老半天,刷了千遍都不见照片上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