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玩

四清的活动安排的怎么样啦
海外的泰山行出不出的了?

TOP

唉,首都啊
虽然这样说,我还是满向往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5 00:02 发表
专业人士发话了的
TXM要好好听讲...

其实北京人是歧视外来人员最严重的地方,还一天说我们上海怎么怎么不好,要知道我们上交这么多税养着你们呢。
北京还规定外地人交北京福利,不能交生育的。过份伐。要是外地人大肚子提前一个月离开北京,不然估计要么地方生产的,唉
上海可都是一视同仁的。唉,首都啊首都。结束

TOP

专业人士发话了的
TXM要好好听讲...

TOP

入上海户籍容易,还会有那么多人去办烦死人的居住证啊,受不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4 12:31 发表
可以办理,但结果是条件不够……
入沪籍的话。。。老家的地是不是就要还给集体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我倒是没有问过的

TOP

可以办理,但结果是条件不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4 11:15 发表
么户口簿,我是集体户口……
出虎口易,入沪籍难!!!


这个公司可以统一帮忙办理的吧
我去年来公司的时候,HR表格有一个选项就是是否需要办理上海户口的

TOP

么户口簿,我是集体户口……
出虎口易,入沪籍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