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jpg (143.36 KB)

期盼

1.jpg

2.jpg (170.28 KB)

欢乐,融洽.

2.jpg

TOP

\

P1010054.jpg (174.5 KB)

原始

P1010054.jpg

P1010037.jpg (177.38 KB)

孤独

P1010037.jpg

TOP

看照片就晓得老辛苦额,还好我没去啊,不然又拖累大家了,唉..............

TOP

看得我羡慕死了,就是照片太少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2:42 PM 发表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呵呵,一味妹妹是厉害滴,我是知道滴!!
不是有一句话说: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嘛;还有一句是:看人挑担不吃力,还有一句是:胖子站着不腰疼!
我知错了!
下次武功山你要罩我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P1010039.jpg (168.85 KB)

无声的默契

P1010039.jpg

P1010040.jpg (196.48 KB)

世界上再没有比朦胧根美的,在心爱的男人怀里才是最暖最安全的

P1010040.jpg

TOP

呵呵,沙发,那把板凳也一起坐了吧!!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2:42 PM 发表

向导说过啦,雨天走十八龙潭比平常晴天难度增加50%还不止。

不信的自己个儿去试试

这次真是不容易啊!第一天雨中爬山,第二天登顶和下山的路也够虐的,就靠一顿早饭走了7-8小时的路,中饭和晚饭并一块到晚上8点才吃上,肚子饿的实在是不行了,大家看到饭店就冲!!!真的象一群恶狼下山,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看把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05:06 PM 编辑 ]

P1010022.jpg (143.43 KB)

潇洒,帅气,与身具来的领导人物山羊

P1010022.jpg

P1010028 拷贝.jpg (192.57 KB)

午饭吃什么好呢

P1010028 拷贝.jpg

TOP

不好意思,一大早上班居然发现电脑坏了,送电脑维修回来,又发现网也上不了,到这会儿才能断断续续上网,所有这次财务贴,估计得下班回去才能发了!敬请谅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