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女门神

DSCF5327.jpg (120.08 KB)

DSCF532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有人发照片吗?哈哈,没有我来发!

DSCF5324.jpg (177.45 KB)

DSCF5324.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跟你电脑无关的了

TOP

U盘基本上要报废了,产品质量不过关啊

TOP

刚刚重装了主版的驱动,没有用,看来是中毒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告:sp2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4 00:09 发表

你新装的是XP-SP1还是SP-2?把硬件告诉我.


不知道,我查一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3 22:47 发表
求助!
我的机器刚刚又格式化过,现在U盘也读不了了,照片到现在也看不到呀

你新装的是XP-SP1还是SP-2?把硬件告诉我.

TOP

记号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3 22:47 发表
求助!
我的机器刚刚又格式化过,现在U盘也读不了了,照片到现在也看不到呀
恭喜可以换新电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