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了,自己认

嘿嘿

无敌笑脸.jpg (467.2 KB)

无敌笑脸.jpg

我要做俘虏

TOP

上照片试试

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影帝 于 2008-3-27 20:23 编辑 ]

圈圈.jpg (160.28 KB)

圈圈.jpg

我要做俘虏

TOP

XDJM们如果有我的照片不要忘了发给我原图,谢谢!我的邮箱:zhoulg2006@163.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16:51 发表
谁有合照的原版啊,压缩得脸都看不清了.发给我一份吧
等我回到家发首页上的合照原版。。要的TX都吼一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谁有合照的原版啊,压缩得脸都看不清了.发给我一份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老樟树合影我最后一个到的,你们都排好队了.是不是天奇拍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谢谢板娘的祝福,你们也是的哦.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老板没想到这个吧,
快回家骂这个“死鬼”去哦:)哈哈。
老樟树的集体合影在谁手上。。。快上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贴张自己地

圈圈美女,不仅人靓丽,歌声更是嘹亮动人,很是才女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谢谢板娘的祝福,你们也是的哦.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老板没想到这个吧,
快回家骂这个“死鬼”去哦:)哈哈。

下次去,我们就补上,当时我就顾着晃荡,咋就没想到呢,还是你们有心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3:48 发表

别想骗分,我说的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你多发点照片就都有了
快去发


ms我在这里发的照片最多吧,申请加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46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