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17 发表 轻骨头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58 发表 不如你做个统计吧男女生体重,哈哈 我先报身高177,体重133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8 发表 是体重大的,和包有什么关系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5 发表 找些有份量的压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