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是颁奖典礼吗,谢谢mtv,谢谢cctv阿。。。

大家这么客气做啥

大不了三清时候喝两杯楼~~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10-22 15:56 发表

恩。恩。特别鸣谢,阿俊的帐篷。和大力支持。。。这个一定要好好感谢下下的

也谢谢你  帮我赶走大黄狗   当时真怕你被狗咬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22 15:50 发表
呵呵 不用客气

恩。恩。特别鸣谢,阿俊的帐篷。和大力支持。。。这个一定要好好感谢下下的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呵呵 不用客气
真我 真自己

TOP

要非常谢谢小峻 谢谢小峻的仗 代噜噜谢谢小峻的毛巾

TOP

集体照拍得不错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才看完帖子,555我要么就是遥远的一个点要么就是个背影,哈可怜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5:30 发表

可还是怕冷啊 到了冬天 他就一个人霸占取暖器 有次睡了一下午 背上烧掉一大片毛 还好就只是烧掉毛 没伤到皮肤

好彪悍啊。。。-0-他不觉得有烤狗肉的味道飘出来么。。厉害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面试顺利啊!!!
我是一朵小花 哟~哟~哟~哟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5:27 发表
不好意思我15。50面试,现在要出去了。晚上回来在发

祝你成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