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贵同志呀
水点和渔山有关的事好伐
比如大约在冬季,比如。。。。。。。。。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了瑞士才知道,开个银行帐户没有百十万会被人耻笑; 到了丹麦才知道,写个童话其实可以不打草稿; 到了维也纳才知道,乞丐都能弹个小调; 到了希腊才知道,迷人的地方其实都是破庙; 到了巴拿马才知道,一条河也代表了主权的重要; 到了智利才知道,火车在境内拐个弯也很难办到; 到了南非才知道,随时会被爱滋吻到; 到了撒哈拉才知道,节约用水的重要; 走遍非洲才知道,吃人有时候也是一种需要; 到了韩国才知道,亚洲足球差点让上帝疯掉; 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认帐的人有时候很讲礼貌; 到了中国才知道,孩子只生一个才最好; 毕业之后才知道,同学原来真的很难忘掉! 到了群后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有发言的爱好 !好不容易有一个还是广告

TOP

读英语,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现象:
clever 聪明的
honest 诚实的
intelligent 智慧的
noble 高贵的
excellent 卓越的
smart 机灵的
elegant 优雅的
把这些英文字头放一起就是Chinese---中国人

junk 垃圾
adult 色鬼
prostitute 婊子
ass 蠢驴
nasty 下流
evil 魔鬼
scamp 流氓
excrement 臭狗屎
把这些英文字头放一起就是Japanese---日本人!

TOP

涛哥对阿扁
陈水扁:闻主席才高八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想和你切磋一下对对儿!
胡锦涛:我怎么可以以大欺小呢?
陈水扁:文学切磋是不分辈份的!如果你对不出来,别怪我搞台独!接招吧!
陈水扁:一年两会又三代表,不思四化五谷六业,竟教训七八九流,十分无聊!
胡锦涛:十年九谈,凑得八股七条六规五讲四美,为何三刀两面,一个汉奸!
陈水扁:好工整啊!
继续:官场里,钱不贪权不沾,小小公仆真是笨蛋!
胡锦涛:黑道上,刀无影剑无光,叫声阿扁当心裤裆!
众人:好好,对得好!
陈水扁:蒙蒙骗骗吹吹捧捧打打杀杀喀嚓喀嚓!
胡锦涛:唧唧歪歪嘻嘻哈哈婆婆妈妈三八三八!
众人:胡总真行呀,胡总好棒啊!
陈水扁:十口心思,思钱思权思小蜜!
胡锦涛:八目共赏,赏金赏银赏耳光!
众人:好,好--- ---
陈水扁:吾撒外汇来铺路
胡锦涛:我抓台谍好助选!
陈水扁:下班就泡大陆妹!
胡锦涛:坐台只要吕秀莲!
陈水扁:啊?后退数步,鲜血狂飙~~~~

TOP


大哥,让小妹多活两年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乔戈里”,塔吉克语,意为“高大雄伟”。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第二高峰,国外又称K2峰。

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观光(最佳时间:5月-6月中旬或9月-10月中旬)

第一天:飞抵乌鲁木齐。
第二天:乌鲁木齐-南山牧场-乌鲁木齐(巴士,150公里),下午飞喀什。
第三天:喀什-叶城(巴士,261公里)。
第四天:叶城-麻扎(巴士,256公里)。
第五天:麻扎-二十五公里桥(徒步,25公里),集中骆驼。
第六天:二十五公里桥-伊力克(徒步,25公里)。
第七天:伊力克-两叉(徒步,23公里)。
第八天:两叉-阿格拉大坂(徒步,25公里)。
第九天:阿格拉大坂-第一大红柳滩(徒步,25公里)。
第十天:第一大红柳滩-第二大红柳滩(徒步,25公里)。
第十一天:第二大红柳滩-音红滩大本营(徒步,25公里)。
第十二天:大本营观光(登山约需80天)。
第十三至第十七天:返回二十五公里桥。
第十八天:二十五公里桥-叶城。或二十五公里桥-塔什库尔干或卡拉库里湖,次日送至巴基斯坦苏士特。
第十九天:叶城-喀什。
第二十天:喀什游,晚飞乌鲁木齐。
第二十一天:离开乌鲁木齐。


中国人的山,但是至今没有一个中国人登顶成功过……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8-1 17:41 编辑 ]

nEO_IMG_129a.jpg (193.13 KB)

nEO_IMG_129a.jpg

nEO_IMG_129b.jpg (175.26 KB)

nEO_IMG_129b.jpg

nEO_IMG_129c.jpg (196.87 KB)

nEO_IMG_129c.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1 17:21 发表
昨天看纪实频道,讲登顶K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可以组织一次集体登顶k2的自虐活动,我可以保证,我们俱乐部一定会扬名世界了!兄弟姐妹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啊!

这个有点~~~~~不过大家努力了还是有希望的~~哈哈精神上支持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昨天看纪实频道,讲登顶K2。
什么时候我们论坛可以组织一次集体登顶k2的自虐活动,我可以保证,我们俱乐部一定会扬名世界了!兄弟姐妹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8-1 17:25 编辑 ]

Karakorum_K2-Big_1.jpg (207.93 KB)

K2

Karakorum_K2-Big_1.jpg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4:47 发表


呵呵,嗯,挺有星象的。

俺家小刚兄弟最近比较烦,想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想去渔山岛吃鸡。
回去我和小刚兄弟说一下,让3Q和小刚换换身份好了,


改明儿空了也投资拍部电影,反映一下这个户外集体的新兴生活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1 16:48 发表
哎呀,渔山岛成就了一批将领啊。敬子都是师长了,太强了!


领导呀,我老里八早是师长来,没去渔山的时候,就又水回师长了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