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感觉象是踹飞了的感觉

feifei.jpg (62.69 KB)

feifei.jpg

TOP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有JQ啊JQ

TOP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

TOP

ls的,另外一只hand是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啊,侬再乱叫
当心吾上hand in hand哦PP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53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53

那是因为xiaofeim和你家闺蜜都不肯站呀~!
个么集体照的要拍哦,试镜么都不肯试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3:28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07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抢吾哦耳套
扒吾哦帽子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