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嘿嘿,原因海外知道。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13:04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前辈难道要连续2个周末桌游? 兴致很高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1:1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对对对,小飞马周日过来桌游~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11:05
走不动,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28
我是走不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09:26
周六有活动,去不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