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5:22 发表


敬子09年赶快找个靠谱的,作为第四届年会保留节目

我觉得如果把敬子换成小安,这句话会显得更靠谱点的,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5:19 发表
唉,再看下去眼泪水也要出来了,唉


敬子09年赶快找个靠谱的,作为第四届年会保留节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再看下去眼泪水也要出来了,唉

TOP

恭喜跳舞和凯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如果有PPT现场投影的话。。。一张张回忆。。效果更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时2008十月。。我师父天奇拍的。。。。好像在森林公园。。。。

跳舞KK.jpg (179.73 KB)

跳舞KK.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幸福啊!
人生有如此美好的求婚回忆,到老了还会很甜美的!

TOP

浴缸跳舞mm,呵呵,昨晚的亮点就是你啦!!
感动死偶了, 很多的祝福to your couple.

TOP

HHRR,你翻出好多旧照呀~~~~感动感动呀~~
昨天特别要感谢大家这么配合,呵呵~~~谢谢月光优美感动的歌声,谢谢小安的辛苦,也谢谢大家捧场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2 15:06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008-3-15新场外拍。。。

DSC_0986.jpg (55.08 KB)

DSC_098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