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arty或者晚会无爱,想出去走走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5 21:39 发表
2000楼
没了


这个倒是没有留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17 发表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难不成你还想要元旦晚会或者圣诞party?

TOP

2000楼
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17 发表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你也还不知道呢?

TOP

TOP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TOP

哈哈,,,杭州容易的了,,,

TOP

海外要先计划杭州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泰山还是想走的,不过没计划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