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7 14:27 发表 吼吼,她的JP领导和JP同事完全可以在天涯开个帖子了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4:23 发表 为什么是BF来了而不是其他什么亲戚来了呢?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贾是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08 发表 又见仙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集体照做桌面。。。有想法。。。。。。。电脑键盘和显示器居然和偶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