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管她会bf还是gf呢,反正你是自由了嘛

TOP

我在公司,都木有8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7 14:27 发表
吼吼,她的JP领导和JP同事完全可以在天涯开个帖子了


我昨天给你讲了,我同事最近又出新段子的故事了伐?无敌啊!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4:23 发表
为什么是BF来了而不是其他什么亲戚来了呢?


3个月前,我给她BF定过宾馆办签证用。后来被我压在箱子底下,最近我突然想起来了,好像就是最近。
而且,她把她爸妈支走,旅游去了,谁家亲戚来把爸妈赶走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32 编辑 ]

TOP

吼吼,她的JP领导和JP同事完全可以在天涯开个帖子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还是前辈前辈,后辈我要向前辈好好学习8挂精神

TOP

为什么是BF来了而不是其他什么亲戚来了呢?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08 发表



又见仙剑。。。。。。。。

现下在公司小玩玩的某网页游戏...
唤作猫游记....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集体照做桌面。。。有想法。。。。。。。电脑键盘和显示器居然和偶的一样。。。。。。。。


水王,乃公司全体也是dell代言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