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果然漂洋过海了。。。海岛游领队非你海外华侨莫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BTY, 我和我家的一个女挂南方上车,我还有一男挂是人广上车的。手机号码报名的时候已经发过了。若还需要,直接来问我

TOP

我把我在报名贴里提过的问题这里再转一下,谢谢山羊的及时回复!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4. 岛上有水果,蔬菜和肉肉吗?
回答
1.海岛上有鱼家,你们大多在鱼家吃,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
2.因是外海了,海水比较冷,不建议下水
3.鱼家有洗澡的,是公用

4.都有的,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

TOP

嘿嘿~

1.岛上有水卖得吗?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
2.有沙滩吗?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

谢谢山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要穿登山鞋吗,还是溯溪?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13482200319,海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08:56 发表
海外和轻舟带队啊
呜呜,早点支一声吗


咋了?你是看上海外了还是看上轻舟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提问:可以扎营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海外和轻舟带队啊
呜呜,早点支一声吗

TOP

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