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50 发表 公司员工可以免费潜水的但是没下去过 15米太深了怕吃不消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29 发表 大西洋底来的人,无米,你下去过没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48 发表 吃的哦 那天去后场给敬子要牙齿 就看见一只乌龟给弄出来了 后腿被咬掉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9 发表 鲨鱼,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馆里这么多鱼, 鲨鱼居然一条也不吃啊. 难道是你们这里的鲨鱼挑食吗?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44 发表 为什么我没看到喂鱼的啦,呜呜 我就是想去看喂鱼的,等了半天米看到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44 发表 邂逅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