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50 发表

公司员工可以免费潜水的但是没下去过
15米太深了怕吃不消
鲨鱼环伺。。。怕吃不了,兜着走吧!!。。。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29 发表
大西洋底来的人,无米,你下去过没有?

公司员工可以免费潜水的但是没下去过
15米太深了怕吃不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48 发表

吃的哦
那天去后场给敬子要牙齿
就看见一只乌龟给弄出来了
后腿被咬掉了
相比之下。。看来你的眼睛还是微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9 发表
鲨鱼,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馆里这么多鱼,
鲨鱼居然一条也不吃啊.
难道是你们这里的鲨鱼挑食吗?

吃的哦
那天去后场给敬子要牙齿
就看见一只乌龟给弄出来了
后腿被咬掉了

TOP

睡觉去娄

TOP

回复 275# 笑傲天下 的帖子

看到这张就来气
本来是我的位子,天灵灵也不谢谢我,呜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44 发表
为什么我没看到喂鱼的啦,呜呜
我就是想去看喂鱼的,等了半天米看到

我看到了,硬往它嘴里塞.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44 发表
邂逅
两对混一条船了。。。幸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各位继续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全剧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