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天没来,这里已经活动那么多了啊.
元旦的这个活动我有兴趣的!我一定参加,元旦是个好日子啊, 哈哈.

TOP

就是!三个腐败分子,需要双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还有加上Peter,我们3个腐败分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不要冒充自虐了,人家已经定性你是腐败分子了~~~ ;P;P

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把FB完成ZN的,总可以了吧!!!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2:08 PM 发表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不是,是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的某个双休!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不会是5.1的吧?要是的话我也不去了,我们要去走长线的.杭州的话,我们找个秋高气爽的双休就好了.

TOP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呵呵,走路嘛我的强项,报个名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