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签名太0了

从服务器的签名来看,很粗框,很直爽。

照片拍得很漂亮,只是太偏重用光了,内容性还可加强。

TOP

可以出一本 旅行笔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崇拜...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7 09:36 发表

花乐有抗日情节,谭氏有反封建主义,达芬奇可以考虑,白水+餐前面包,管饱!Bon apetit!

我先预定:围巾 + 耳环。谢谢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6 17:40 发表



请俺吃饭~~
花乐,谭氏官府菜,里奥纳多达芬奇餐厅等等等 :lol

花乐有抗日情节,谭氏有反封建主义,达芬奇可以考虑,白水+餐前面包,管饱!Bon apetit!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蒋小得 于 2008-5-26 19:45 发表
科科猪,you owe me!
围巾 + 耳环 + 衣服 + 袜子 + ……
还不起,就以身相许吧!


很强很暴力!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科科猪,you owe me!
围巾 + 耳环 + 衣服 + 袜子 + ……
还不起,就以身相许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21:54 发表

会招蜂引蝶的那个人叫香纪
五笔字才会发生的错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25 11:05 发表
看喂鱼那段,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服务器同学,开始招“风”引“蝶”了,呵呵
高。。。实在是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欠我225卢比围巾一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