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继续拿沙发~~~~

TOP

沙发沙发~~~~
庆祝,占板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5:19 发表

而且都是很强很好玩很FB的人,呜呜

那就一起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15:19 发表

而且都是很强很好玩很FB的人,呜呜

那就一起呗~~~~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11:48 发表

小秋秋,没有去成杨梅州,让你走炉西.我到时在峡谷里请你吃冰激凌

靠...甘甘有得吃伐?~~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6-2 11:37 发表
我先占三坑,定金这两日打来!

晕...这样的活动你都敢来参加啊~~~
兔子,扇子都在呢~~~~哈哈哈哈~~~~
偶们可是带足了弹药要和你小泉血战到底的哦~~~~这次可不是啤酒这么简单咯~~~~~
哈哈哈哈~~~~

TOP

强驴啊~~~~~希望给我们做好吃的~~~~咔咔~~~~~!!!!!

TOP

上午已经打款,请确认。

刚刚看见更新名单了。^_^ 俺汽油炉都有,可惜背不动。就带个小小气炉吧。

[ 本帖最后由 铁鱼 于 2008-6-2 23:25 编辑 ]

TOP

赶上最后一班地铁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0:15 发表

好啊好啊
三清帮我留个位子吧

就知道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