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57# 老羊 的帖子

嗯。明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13:48 发表
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是体质太差
只有慢慢锻炼了
但这属于先天条件不好
后天也不可能靠意志完全弥补

当你明确什么是你想得到的或是必须做的,你可能会穷尽全身的力量去完成。旅程中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未发掘的潜能.
丫头
不是你的体质差,是你没有足够的睡眠.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2:59 发表
今天我即使是走在冷硬的水泥森林
仍觉得这跟上周是不一样的
我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仿佛重新找到心底那个不知疲倦充满勇气与热情,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理想的小孩


兰儿,恭喜你!你中了那种没有解药的毒了,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我即使是走在冷硬的水泥森林
仍觉得这跟上周是不一样的
我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仿佛重新找到心底那个不知疲倦充满勇气与热情,无论如何也不肯放弃理想的小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羡慕上班时间可以上网的TMX,俺这一天过的是难熬死了,偏偏又赶上加班,恨不得把那个要数据的家伙掐死,呵呵,偶是不是很暴力啊? 还不是为了早点回家,好看大家拍的照片和兰儿妹妹的游记。

每次回到城市,都感觉时间过的是那么的漫长,而每次到了山中,时间却又是匆匆而过,这就是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户外版吧,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晚上忽然想起来量了下腰围
貌似瘦啦!
hah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0#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我很hd的
写多少贴多少
想什么写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4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听轻舟说了
你们那次能见度太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强烈建议兰儿的文章多分分段。。。不要一下子贴完。。。每天发一段。。。在每天吊吊TXM胃口的同时。。。每段MS都会有人给加UB加W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的身后,那一个背着两个包的精灵,他有着高贵的灵魂。
哇3,震撼

其实你还好啦,我第一次爬东白的时候,摔了三跤,到山顶的时候身上都是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