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8 11:31 发表 好主意!.请问yy高层,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
TOP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02 发表 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带上车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8 10:31 发表 是新手,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说已经截至了,郁闷啊。 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8 11:15 发表 那边的农家有没有水果,蔬菜之类的呀,到时候带点上去烧烧,昨天晚上买了面,牛肉,有的吃了哦 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哦~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英雄 当前离线
排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