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叫你们8要水,你们还水,你们真8听话,一个扣50UB

TOP

大家刨坑巴巴完以后,记得把坑填好,以免后人失足,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4:10 发表

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
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


haha !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4:30 发表
(我问题好像太多了,大家表嫌我烦,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
要穿什么衣服?


不穿衣服最简单,不怕麻烦穿冲锋衣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4:30 发表
(我问题好像太多了,大家表嫌我烦,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
要穿什么衣服?


冲锋衣裤吧,
要是没有的话,那就随便.
考虑可能下雨,建议去迪卡侬买雨衣裤,很便宜的.
(供参考)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问题好像太多了,大家表嫌我烦,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
要穿什么衣服?

TOP

啊。。。
这样啊!
也舔舔爪子?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请问有地方洗脸么?
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该不是就地把。。。)


洗脸方法参考家里的猫猫
入厕,建议带把工兵铲,
就地挖坑,就地解决,就地掩埋.
(参见美国步兵野外生存手册)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请问有地方洗脸么?
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该不是就地把。。。)

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
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

TOP

请问有地方洗脸么?
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该不是就地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