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2:05 PM 发表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 ...

呵呵,你说得很对啊!不过这个计划我是写不出来的,是我哥哥让人家给我们做的一个计划!
反正就是腐败了,又那么远,就交给旅行社做好了,认识人的么,不会贵到哪里去!安全第一,而且可信!
可不能带我们去很多买东西的地方啊,那就不合算了!
如果我们自己人去,16人就组团了!
我们去那里杀人多好啊,哈哈哈
一年去一个长线,就可以了!一直走远路,钱也不够啊!
明年可以去黑龙江看冰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呀~~很便宜的

TOP

超便宜啊!!!

TOP

买那么多航空险还不如只买一份安翔呢,可以保一年的航空呢,只要88元~
我想去海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3 12:16 PM 发表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后两者的风景与前者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大东海也不是新开发的。我98年去就开发了。三亚湾似乎只有椰梦长廊有特色,适合夕阳西下时租辆单车去骑行。如果荷包有限,可以选择租住临海的居民小区,有厨房,可以自己去市场购买海鲜回来加工,我特别推荐南风908)
当然,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TOP

有时间就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