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1440盲拍吗?不然就已经完全趴地上了。。

TOP

前面2张是趴在地上拍得吧

TOP

赞啊。。。灵啊。。。。!!超广角。。。XZP。。。105微距头。。。三管齐放啊。。!!! 光影效果也很完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随便无聊拍地

DSC_1556.jpg (118.75 KB)

DSC_1556.jpg

DSC_1558.jpg (119.93 KB)

DSC_1558.jpg

DSC_1563.jpg (117.51 KB)

DSC_1563.jpg

DSC_1595.jpg (104.01 KB)

DSC_1595.jpg

DSC_1602.jpg (127.67 KB)

DSC_1602.jpg

TOP

无聊随便地拍

DSC_1496.jpg (118.35 KB)

DSC_1496.jpg

DSC_1512.jpg (123.61 KB)

DSC_1512.jpg

DSC_1532.jpg (110.42 KB)

DSC_1532.jpg

DSC_1539.jpg (112.57 KB)

DSC_1539.jpg

DSC_1543.jpg (120.83 KB)

DSC_1543.jpg

DSC_1547.jpg (130.93 KB)

DSC_1547.jpg

DSC_1555.jpg (259.27 KB)

DSC_1555.jpg

TOP

随便无聊地拍

DSC_1449.jpg (119.88 KB)

DSC_1449.jpg

DSC_1455.jpg (119.81 KB)

DSC_1455.jpg

DSC_1463.jpg (98.91 KB)

DSC_1463.jpg

DSC_1478.jpg (110.77 KB)

DSC_1478.jpg

DSC_1482.jpg (128.05 KB)

DSC_1482.jpg

DSC_1491.jpg (97.16 KB)

DSC_1491.jpg

DSC_1493.jpg (117.92 KB)

DSC_149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