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57 发表
第二批才十个人,疯太了


敬子去吧
我把剩余的68元转帐给你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0:06 发表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哈蜜他们8给你面子,发照片毁他们,哪个8来毁哪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豆豆,你可起的真早啊!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吃饭才来10个人,可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第二批才十个人,疯太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有个想法,根据报名情况来看,如果唱歌的时间改为吃饭后呢?我们会预定好,可以去唱歌也可以去杀人,吃好饭应该大家的状态会更HI的

TOP

目前唱歌:小俊,豆豆.YUKA,面面,老张,..小接飞,冰其淋,小贝,小豆丁,其他没有确定
目前吃饭:边缘/JUDY/第二批10人/黑方5人/面面7人/唱歌的人/其他没有确定

TOP

剑客、黑方、trace、ben及他的外挂
共五人参加新安江大三清晚6点开始的聚餐

TOP

再顶一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明天确认参加的人数哦!~

TOP

回复 114# 蓝山 的帖子

你怎么不来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