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豆豆 当前离线
migu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4 23:41 发表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琥珀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