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放在平时不确定因素就大多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放心,当他看到这2个帖子的时候估计辞职也会来的!~~~

TOP

收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们怎么也找到这个地方去了???
去吃过吗??
我有88折VIP卡!!

TOP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TOP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4 23:41 发表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还是以大多数人的意见为主,更多的人都在周日有空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定在周日轩辕同志不是说没有时间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