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糊涂,佳好还是尼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27 发表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 ...


所以说跌进去后,很快就成月光咯

讨老婆后,纳小妾就要看老婆眼色

TOP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70/2.8,70-200VR
如果50000,那么就D3,24-70
~~~~~~~~~~
知道啥叫泥坑了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哪来的反动派,拉出去对着你的80大喊:"老婆,俺对不起你"一百遍先
现在觉得买单反完全看你有多少预算,这点预算自然有相对应的经典配制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TOP

佳能的400D和尼康的D80我都有。我感觉D80机身的手感和做工真的要比400D好很多,男人用的话,建议还是D80吧,D40X,400D什么的体积太小,拿手里总感觉像是高端DC。
尼康的镜头相同价格的也要比佳能的做工好,另外,D80的相片颜色比较锐利,佳能的有点软软的感觉。
买个D80+AF-S 24-85mm f/3.5-4.5G IF-ED
这个镜头是G型镜头,在数码单反上,镜头的手动光圈是个鸡肋,不要也罢。镜头的焦段覆盖了风景,纪实,人像,乘上1。5倍后,广角是36mm,可能广角端有点不足,但是问题不大,是个一镜走天下的不错的头。价格也便宜,2K多,性价比比较高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5 发表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


又见幽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6 发表


保修要发票的好伐?和你买家用电器一个道理……


水货机身一般都是店保一年的
镜头是全球联保的,但是需要经销商的正规发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6 发表
MIGUA MM,能加你MSN么?单反采购我们随时可以沟通的


加你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还得不怕被笑,脸皮厚一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