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2-19 16:49 发表 经鉴定,小可是坏人,强烈后悔没闹他的洞房!
果米豆 当前离线
连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8-2-19 12:57 发表 一朝携手步红毡 能推几世共修缘 长谢月轮做月老 更揖红娘系红线 细想从前柔情百 展望未来蜜意千 不辞人间俗烟火 既成鸳鸯何羡仙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8 09:12 发表 为什么不闹新房啊,我老婆怀孕所以你们没闹啊,如果你老婆在上海办喜酒的时候也怀孕了,我一定不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8 08:55 发表 秋天,还有宝贝,恭喜你们啦,等你们在上海办酒席,再拉风一把啦, 哈哈哈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7 22:37 发表 放几张你们的婚纱照让大家羡慕羡慕吧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8-2-17 21:30 发表 收到邮件了, 看到帖子了, 欣赏到照片了, 所以恭喜送到了, 一面之缘,恭喜恭喜!!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7 09:2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把,现在生个男孩,将来他结婚你就得花200万. 如果你生个女孩子你就占了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