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23:10 发表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第二批的驴子们,放心的来吧!旅行这两天,我会把大家喂的饱饱的,养的白白的,吃的胖胖的,好好腐败腐败,渔头一桌点俩碗,吃一碗倒一碗。回到上海后,有十分力气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去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7 20:25 发表 期待ING 我会好好伺候大家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7 20:09 发表 那位退坑,别忘不我....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1:03 发表 啊~~我是政委啊!组织上没有和我说过啊 不过我会努力完成任务! 组织上现在暗箱操作,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