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太长了,包子我没这个好性子看,不过还是顶一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TOP

未完待续和未完待叙

未完待续是还没写完;
未完待叙是写完了但我暂时不告诉你;
呵呵!
你说我写没写完?

TOP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8 03:07 PM 发表

哈哈哈,同志,有高人捧场啊,你该庆幸才是~~~



高人?!貌似指我啊,窃喜中。。。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8 01:49 PM 发表
阿黛儿也去龙虎山了吗?没印象啊?

哈哈哈,同志,有高人捧场啊,你该庆幸才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阿兵哥的帖子要顶的,虽然还没时间看,不过我一定会拜读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霍霍,精神上同游。没有规定说一定要去过龙虎山后才能拜读你的游记吧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WHO IS 阿黛儿?

阿黛儿也去龙虎山了吗?没印象啊?

TOP

不要告诉我还没写完噢。嘻嘻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关于边城篇的下文你猜呢?

当然是:未完待续!呵呵!后面发生很多故事呢!吊吊大家胃口先上传第一部分。。。。。大家顶我的话以后继续!大家顶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