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2 12:59 发表


去的车票已经拿到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回来的票今天才可以出票,已经托yedda预定去了,等会我联系一下她问问看情况,一般没什么变化的话,会是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 ...


老大,我们没票的能进候车室吗?好像第一层有检票的叔叔阿。。我会争取和他磨几磨几的。。进不了。CALL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2 12:34 发表


火车票确认情况。老大。。


去的车票已经拿到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回来的票今天才可以出票,已经托yedda预定去了,等会我联系一下她问问看情况,一般没什么变化的话,会是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2 12:00 发表


迪卡弄的头灯,登山杖我个人不推荐购买,性价比太差.

如果你不是对装备要求很完美很高的话,可以去taobao上买.
两样东西加一起,不会超过100元的,而且质量也都很好.
我推荐你几家淘宝店,我在那里买过点装备的.性 ...


火车票确认情况。老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1 19:45 发表


迪卡侬!地址网上自己找!!


迪卡弄的头灯,登山杖我个人不推荐购买,性价比太差.

如果你不是对装备要求很完美很高的话,可以去taobao上买.
两样东西加一起,不会超过100元的,而且质量也都很好.
我推荐你几家淘宝店,我在那里买过点装备的.性价比很好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8366d7ea38003f48814a33486a62eb12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f9bd7ccac62bd0a263000f97ec19f448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4a4284d2c1be208e290f48020a40cbf9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c392e5a1284dca540aaaed3c8f4d967a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1:12 发表


恩,明白了,谢啦!

不对,如果是伸缩的,会不会中途用伐用伐自己突然缩进去啊?我问的问题是不是很菜啊!呵呵


可旋转拧紧。。实在太菜。。不排斥菜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1 20:58 发表


一般都能伸缩。。


恩,明白了,谢啦!

不对,如果是伸缩的,会不会中途用伐用伐自己突然缩进去啊?我问的问题是不是很菜啊!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1:1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19 发表
谢谢,楚嫣! 自己能搞定的就先不麻烦你了,如果真有需要求助的我不会客气的!

judy,谢谢!  金桥迪卡侬春节刚去过,没留心有没有登山仗,周末再去逛一圈,还有人推荐三夫,好象离金桥迪卡侬 ...


一般都能伸缩。。

TOP

谢谢,楚嫣! 自己能搞定的就先不麻烦你了,如果真有需要求助的我不会客气的!

judy,谢谢!  金桥迪卡侬春节刚去过,没留心有没有登山仗,周末再去逛一圈,还有人推荐三夫,好象离金桥迪卡侬不远,一块看了!需要花钱的地方可真多啊!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15:19 发表
各位老驴朋友,帮忙推荐一下,浦东哪有买登山仗和头灯的好地方,性价比好点的?

网上买的话见不到实物,没法亲手感觉


迪卡侬!地址网上自己找!!

TOP

希望大家能一天走完


精神上支持你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