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8 发表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 ...


我已经跟袁咏梅见过了,她还给了我名片

TOP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西塘的袁记二楼有个延河大露台,天气好可以看到日出
边上的酒店可以通过窗口把菜送到露台
晚上,坐在露台上吃饭,看着伐船,河对岸唱着天崖歌女,感觉超好。
要是白天在露台上打麻将,回头率曝高的
然而真的不贵,一有新客人,老板娘就换新的床单。二十四小时热水供应。没有露台的房间五十。唯一有露台的八十。估计现在会涨点
但听说是西塘唯一一家全装修,有露台的房间。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对的...LS的LS....那个卖糯米糕的阿姨....那里有卖红糖糕~~~小姑娘可以买点来吃吃,MS蛮好吃的~~HOHO

TOP

好了....糖猪PP发完了~~~

TOP

西塘.jpg
小分队合影.jpg

农家.jpg 石狮子.jpg 糖糕.jpg 欣欣.jpg

TOP

以上PP经过糖猪许可~~~咔咔~~~

TOP

呵呵,发2张PP吧~~~


showimg[4].jpg
showimg[8].jpg

TOP

西塘推荐餐馆: 钱堂人家
特色菜:豆腐衣包肉,红烧走油蹄胖,蟮丝,白斩鸡,炒螺丝
汤: 堂里鱼雪菜汤
特色早点:豆腐花(就是在钱堂人家过桥那里),再往前面一点是小馄饨(传说中的材盘馄饨,哈哈)
又名鸡汁小馄饨~~~
特色糕点:芡实糕~~我四种味道都吃过了~~~最后还是买了3盒桂花味的,6块钱一盒,送礼佳品~~~恩...那里还有买上海许久不见的糖桂花~~~小瓶MS是12块,大瓶16还是18块,忘记了~~
对的,芡实糕里,我吃下来还是一家教会那里的姓马的人家最地道...东西也新鲜~~~买的时候可以在各家尝一下~~买最新鲜的~~~
说到住的地方~~~我们是住在陈家老宅的,老板和老板娘都挺客气的~~不过床单和被套明显不是洗过的~~~~不过地方还算清净....说到价格么....100块2个人~~~比起外面西塘宾馆120块2人表房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去的话,还是推荐住在外面的宾馆吧....呵呵,多出20块钱,可以洗舒服的热水澡,农家的水实在太小了,根本洗不了~~~

TOP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