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张仰面的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好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天奇要的原汁原味,呵呵!

TOP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奇果然很专业,拍的跟别人不一样嘛。

TOP

大家都交作业拉~~~

TOP

4份作业都是俺们Nikon上海摄友群的嘛

TOP

为什么我没拍到大盘子........

郁闷啊早知道和你们一组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7 发表


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感觉非常好

180可是大头照的典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