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55 发表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晕,天奇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上来学习的,要本着帮助同志的热情帮助我啊

TOP

MS没看到传说中的烟熏妆啊

TOP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TOP

拍的很灵的,顶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极赞的PP,长见识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3 22:35 发表
喜欢这张 学习了

和我同感,不错不错

TOP

都很漂亮呀~~~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天奇,偶没助手的,呵呵,而且不太可能会买第二个闪,最多以后搞个外拍灯,那个比闪灯爽多了

TOP

回复 37# 的帖子

喜欢这张 学习了

TOP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