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7 11:57 发表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


young你也报名吧,这个活动可以很FB也可以很虐的,我们双管齐下,你喜欢FB的话晚上就住客栈.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师伯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看人家边缘多有诚意都把行程改了。你不去,就变成你耍人家边缘玩了啊!
快出来报名!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09:50 发表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行程改了,变两天了,最后的景德镇就不去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2-7 13: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7 09:35 发表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我今天收到明年的放假计划,我看了一下,元旦是放1,2,3.
29,30号星期六和日上班的.
所以,应该不需要请假的.

TOP

FB玩成ZN,ZN玩成FB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10:55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想去
年底结帐要加班呀
只能下次了
你们玩好吃好

TOP

支持支持
我的YY第一次啊

TOP

边缘,怎么搞得这么腐败啊,本来兴冲冲的进来想占坑,一看FB的就没兴趣了,而且行程也只对第一天的感兴趣。后两天整个就是个购物团。

——接受建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要请几天假阿?
1号本来就休息的,2,3号要请假?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0:49 发表
边缘好久不见了


是啊,好久不见了.我又回来了~~
刚写完这个活动,准备睡觉去了.
自然,古镇,人文. 我相信应该会是次很精彩的FB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