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蛋塔我也喜欢的

TOP

震撼!比起你来,我觉得我做的都拿不出手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做了好漂亮啊~~~我肚子饿了。。。

TOP

蛋塔,我的最爱!

蛋塔.jpg (41.26 KB)

蛋塔.jpg

TOP

还有鲜肉月饼,肉松小餐包,肉松棒.....

慢慢的上图片拉!

TOP

培根芝士面包,是65度汤种的,我们一帮朋友都做了这个,所以我也做了!

味道满好的,受到广大男同志的喜欢,我是喜欢甜食的!

培根芝士面包.jpg (20.97 KB)

培根芝士面包.jpg

TOP

以前人家送了我一套很多不同铁片的做曲奇的机器,后来我送人了,现在狂后悔……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做过的最软的土司,椰香土司!

真的超级软,超级好吃!

记得做好后很兴奋,拍了图片发给一个朋友看,午夜打车送去让朋友品尝.哈哈!

朋友到现在应该还记得这个世上最柔软的土司吧!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21:58 编辑 ]

IMG_1431.JPG (89.9 KB)

IMG_1431.JPG

TOP

嗯嗯~真的会很享受

TOP

来张近点的!

为了搞更多的花色,一个晚上我裱花嘴就换了N个!

IMG_1415.JPG (81.75 KB)

IMG_14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