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没事就好  安慰一下这个坚强的老驴 呵呵

那无米同学还去伐?

TOP

貌似大家对火锅好像不感兴趣,那我带点熟菜把。

TOP

人没事就好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09:33 发表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人怎么样?

TOP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9 10:21 发表
人不要紧吧?

水球你也变版猪了啊
人到是还好
就是没有抓到肇事者

TOP

人不要紧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09:33 发表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TOP

啊,怎么会这样,你没事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人没事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