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帖已发:
本周五晚18点人民广场附近的舒蔡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大家去跟贴报名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4 12:42 发表


南京西路的浪莎唱歌还不错,上次和朋友是周日去的,下午3点到早上6六,大包厢468还送芝华士一瓶,楼下就有一个饭馆,也可以点好东西房间里面吃,当然也可以玩杀人,大包厢里还有PS2玩,个人觉得不错,一个晚上估计带吃饭1 ...


谢谢脱裤拉的建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4 12:06 发表
三清时间初步定在周五晚吧,内容仍是聚餐,饭后K歌或杀人,地点在人民广场附近,具体餐馆待定,请大家提供性价比好的地方参考,谢谢!


南京西路的浪莎唱歌还不错,上次和朋友是周日去的,下午3点到早上6六,大包厢468还送芝华士一瓶,楼下就有一个饭馆,也可以点好东西房间里面吃,当然也可以玩杀人,大包厢里还有PS2玩,个人觉得不错,一个晚上估计带吃饭10个人的话也就600左右吧,你们可以电话去问问周五的价格~~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7-11-14 12:10 发表
不要找饭店吃饭了
还是上次的酒店公寓吧,每人烧个菜聚餐一顿,餐后杀人


组织起来太麻烦,我和小虫最近事情都太多,没空组织,要不小鹤来组织吧,或者就索性简单点吃顿饭三清算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要找饭店吃饭了
还是上次的酒店公寓吧,每人烧个菜聚餐一顿,餐后杀人

TOP

三清时间初步定在周五晚吧,内容仍是聚餐,饭后K歌或杀人,地点在人民广场附近,具体餐馆待定,请大家提供性价比好的地方参考,谢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4 10:28 发表

那我不来了,你们玩得开心


....

叫你表演个节目就这样。。。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精灵zhu 于 2007-11-13 19:52 发表


不能随随便便混的, 要表扬节目才行~

那我不来了,你们玩得开心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MSN:ariel_zhu@hotmail.com

TOP

三清,三清,我要三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