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郎山有段路还是蛮陡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前面
DSC04855_nEO_IMG.jpg

我的后面
DSC04857_nEO_IMG.jpg

TOP

我们真的要爬吧?
DSC04848_nEO_IMG.jpg

前面的人已经这么小了
DSC0485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4 19:11 发表
TT还有PP的呀~~哈哈~~赶紧上


有的有的, 不能留一手,马上贡献给大家

TOP

初上山路
DSC04844_nEO_IMG.jpg

DSC04845_nEO_IMG.jpg

DSC04846_nEO_IMG.jpg

TOP

TT还有PP的呀~~哈哈~~赶紧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头顶大石我怕谁?
DSC04840_nEO_IMG.jpg

DSC04841_nEO_IMG.jpg

DSC04842_nEO_IMG.jpg

TOP

十分钟到达十八曲顶处,清晨的清爽空气
DSC04833_nEO_IMG.jpg

DSC04834_nEO_IMG.jpg

陆大哥的头香梦破碎,还没开门
DSC04835_nEO_IMG.jpg

DSC04837_nEO_IMG.jpg

DSC04839_nEO_IMG.jpg

TOP

忘记上晚上的伙食了,不过因为没中午的好吃,没拍下去了...

虽然这种全素的煲不太会见到,却是当晚最得宠的一个菜了。现摘现做,热的吃到口里,很是不错。

100_4219_nEO_IMG.jpg

太肥了
100_4220_nEO_IMG.jpg

太咸了
100_4221_nEO_IMG.jpg

100_4222_nEO_IMG.jpg

太硬了
100_4224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1-4 20:14 编辑 ]

TOP

100_4192_nEO_IMG.jpg

100_4213_nEO_IMG.jpg

蓉蓉偶遇牛
100_4216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