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以也决定放弃桔子,谢谢

TOP

报名~

GG 1~2

PHIL
1356*****60

幽游:收到,已登记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23 22: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05 发表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是的啊,现在还没定去的人数,等定了就开帖通报具体时间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2 21:44 发表


不告诉你~~


晕,够神秘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9:01 发表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你妹妹不去为什么取消2个啊,妹夫也不去咯!~~~~

模范!~~~向他学习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4 发表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谢谢,已经有人帮我们买票了!~~~~票务站的人都认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10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不告诉你~~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TOP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1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