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TOP
PHIL 当前离线
连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05 发表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2 21:44 发表 不告诉你~~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9:01 发表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4 发表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10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跳舞的吗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22 12:50 发表 好的,全家都出洞了!~~~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