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过深思熟虑,反复挣扎之后,决定退坑
:'( :'( :'( :'( :'( :'( :'( :'( :'( :'(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我算你占坑了,明天来碰头会,我手机在第一页上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可以呀,欢迎,明天碰头会来参加,交定金,好吗,或者支付宝转帐,见首页及碰头会帖,谢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TOP

现在多少人了啊

TOP

才几天没看帖子就换60人的车了,我要逃狱!!!!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去的时候,彩虹桥上有很多水呀,当时我还从水里走过去呢,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1:15 发表

已经订了农家的全部床位,你是女生你优先
想睡帐篷的人睡帐篷,没有帐篷得(自己也没法借到的)我们会登记了统一借,睡袋等等到碰头会统计,也可以统一买,不贵的。

行程、睡觉、吃饭的问题有政委会调节的 ...

恩,好的,谢谢了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6 10:24 发表
那么多人,有地方住么?我们没帐篷的,需要住农家

已经订了农家的全部床位,你是女生你优先
想睡帐篷的人睡帐篷,没有帐篷得(自己也没法借到的)我们会登记了统一借,睡袋等等到碰头会统计,也可以统一买,不贵的。

行程、睡觉、吃饭的问题有政委会调节的,请放心跟我们走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6 09:57 发表
不会让我到国道上栏你们的车吧!现在天气很冷啊!

你真是太客气呢,嗬嗬,都那么熟悉了,这是干吗呢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