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2人报名!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4 10:48 PM 发表
不好意思,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那边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是老饭店,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有人提议到浦东噢~~~)

肯定是哈皮~

TOP

不好意思,是我们下午商量的结果,那边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而且是老饭店,所以我们定在那边了

完了以后可以到徐家汇去唱歌或者找地方杀人(有人提议到浦东噢~~~)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顾全大局、顾全大局,我也没有办法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妖泥过咯头~

TOP

收到~~~

TOP

板凳!
请版主置顶,谢谢!

报名一个!!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10:58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