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申请破产,一是从此再YY消失。
可怜的雨意,我同情你!

TOP

雨意,雨意,人呢??????????? 信用卡......

TOP

哈哈,讨厌的无米~~
是阿是阿,已经订好了波音747呢,哈哈~~
等待...一起起飞.....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2 15:48 发表
明天一结束就飞过来噢~~
想念大家~~

大大的别墅,大家一起住
雨意~~~~

雨意给你买飞机了

TOP

明天一结束就飞过来噢~~
想念大家~~

大大的别墅,大家一起住
雨意~~~~

TOP

Nana已经升级到别野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2 09:53 发表
什么别墅?

3室2厅啊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2 10:21 发表
有雨意在你就不用担心。

那是 弄个虐的三清哈哈哈

TOP

有雨意在你就不用担心。

TOP

好滴,我送别野,但是等奖者要在我们徒步的时候背上山去的哦,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