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4 12:03 发表 昨天我自己做的晚饭 好象都不怎么样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DSC_2488.jpg (160.81 KB)
下载次数:7
2007-9-14 12:03
蛋炒饭
DSC_2481.jpg (148.25 KB)
下载次数:13
虾仁毛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3 19:58 发表 寒一记老板…… 番茄蛋汤一港……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3 19:00 发表 今天晚上烧这个:番茄鸡蛋汤! 材料:番茄、鸡蛋 、盐、糖、味精、葱 1、番茄洗干净,切片 2、鸡蛋根据番茄的量来放,一般是二个番茄二个鸡蛋,二个鸡蛋敲好,放点盐在鸡蛋里,搅搅 3、锅里放油,七分热后把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