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如果不出差,必到.如果情况有变.我会同组织者及时联系.

TOP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以及各位,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

我代替他来吃饭,可以吗?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报名参加.离我单位太近了
这次我要挑个好位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人。

TOP

敬子把标题改一改,你用五笔打得吧,泽雅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报名2个。不是说只要有一张卡就可以全场八折了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是不是有会员卡的可以打折??我这里还有几十张,我都带着借给没卡的用吧

TOP

好日子,虽然最近很穷,勒紧裤带,午饭不吃来吃晚饭!

TOP

支持三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