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公平!我的照片都在天奇那里,害我现在手头基本没什么拿的出手的照片!!!

不管了,只能先对不起奶爸了……上传几张他的摊台照片,^_^……

TOP

我妹不吃肥肉的,呵呵

TOP

IMG_1277.jpg (40.73 KB)

IMG_1277.jpg

IMG_1282.jpg (29.05 KB)

IMG_1282.jpg

IMG_1287.jpg (51.93 KB)

IMG_1287.jpg

IMG_1289.jpg (74.49 KB)

IMG_1289.jpg

IMG_1293.jpg (44.06 KB)

IMG_1293.jpg

IMG_1299.jpg (37.47 KB)

IMG_1299.jpg

IMG_1301.jpg (76.31 KB)

IMG_1301.jpg

IMG_1310.jpg (47.66 KB)

IMG_1310.jpg

IMG_1313.jpg (55.32 KB)

IMG_1313.jpg

TOP

好多好多照片哦  看着这些越是觉得自己是个可怜的孩子 没有盼头啊  啊  忙啊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TOP

IMG_1256.jpg (73.52 KB)

IMG_1256.jpg

IMG_1263.jpg (66.09 KB)

IMG_1263.jpg

IMG_1267.jpg (32.3 KB)

IMG_1267.jpg

IMG_1269.jpg (13.15 KB)

IMG_1269.jpg

IMG_1274.jpg (37.26 KB)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21.42 KB)

IMG_1275.jpg

TOP

啥意思?

TOP

想不到奶爸和小雨他们居然搞了这么多的妖蛾子出来!哈哈,强
我是小猪的外挂。。。。。。。。

TOP

同意, 很高的一手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7-8-24 23:10 发表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个老中医的确有一手的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PP拍得真好,做了记号慢慢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