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没有帅哥送我回家,我的外挂也来,哈哈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43 发表

小捷飞联系下Tina和少妇吧,让他们穿那套“夫妻战袍”来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5 11:47 发表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 ...

不要这样说,我们一起出去,目标是一个,大家都是朝这个共同的目标在努力,没有什么适宜不适宜的。

有不同意见讨论,是很正常的。感谢kisco的出谋划策。

这次还是玩得很开心的,85分。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是215省道)---沿着215省道一直向前(朝南)开-------(过汽车轮渡)------象山市区(丹城)。

直接走甬台温高速+象山收费道路,要绕道,但车速相对较快。
直接走215省道,路途短,但要过汽车轮渡。

建议以后外出,最好带上沿途和目的地的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q=%E6%A0%AA%E6%B4%B2  (GOOGLE地图)

http://www.waipojia.com.cn/  (杭州外婆家的网页,有各分店的介绍)

以上,仅供参考。

一路上,小捷飞和跳舞带队幸苦了,在此再次表示敬意。
同时,一路上本人不合时宜地乱插嘴,干扰了领导的工作,在此表示歉意。

KISCO
wei210733@hotmail.com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7-25 11:17 发表
我们也来,有三个,vivian,joyce, joy, 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很好吃的,虽然量不多,但是上次我们点了二百多的东西又送我们两个菜,又送一人一瓶啤酒
那个鱼头瞎好吃,吃完鱼头再点碗面条放进去鱼汤,到后面碗干净的都不用洗了
反正就是很多好吃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也来,带一外挂。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5 10:51 发表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到时你就知道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们也来,有三个,vivian,joyce, joy, 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TOP

Tina来了 嘿嘿
明天休假成功就来 不来的话派少妇当代表了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0:41 发表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