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悠悠 (云悠悠)当前离线
师长
TOP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43 发表 小捷飞联系下Tina和少妇吧,让他们穿那套“夫妻战袍”来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5 11:47 发表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 ...
kisco 当前离线
排长
评分人数
+ 10
脱库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joy 于 2007-7-25 11:17 发表 我们也来,有三个,vivian,joyce, joy, 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5 10:51 发表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joy 当前离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0:41 发表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