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avatar.jpg (12.25 KB)
下载次数:24
2007-7-12 21:41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7-11 23:28 发表 什么时候三清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2 10:10 发表 二当家的,请把集体照发到我信箱里.谢谢(全部都发,我选张去冲出来) Mail:xuyunlong82@citiz.net
许多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y 于 2007-7-12 12:29 发表 不弄了,刚才放了好几次很多的照片,又说我的照片过大,但是我已经将照片都已经缩小到100K以下了,不知为什么?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joy 当前离线
DSC01665.JPG (52.29 KB)
下载次数:26
2007-7-12 12:29
DSC01666.JPG (77.75 KB)
下载次数:31
DSC01667.JPG (57.63 KB)
DSC01669.JPG (57.98 KB)
下载次数:27
DSC01670.JPG (36.49 KB)
下载次数:32
DSC01660.JPG (17.77 KB)
2007-7-12 12:18
DSC01661.JPG (56.16 KB)
下载次数:28
DSC01663.JPG (71.84 KB)
下载次数:36
DSC01664.JPG (57.69 KB)
下载次数:30
DSC01647.JPG (90.46 KB)
2007-7-12 11:57
DSC01649.JPG (83.83 KB)
DSC01650.JPG (81.6 KB)
DSC01651.JPG (84.44 KB)
DSC01652.JPG (58.07 KB)
下载次数:35
美人鱼小白
DSC01653.JPG (106.75 KB)
DSC01657.JPG (67.39 KB)
DSC01658.JPG (37.29 KB)
下载次数:29
DSC01659.JPG (78.7 KB)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