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来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那就期待脱库拉的一展歌喉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你周六去摘草莓哇?

TOP

回复 #11 夏夏 的帖子

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你就讲究吃吃,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吾啊  吾大概大样模子么6.半左右从共和新路过来。
个呃辰光正好是高峰,再加上是周末,估计车子可能会的堵呃。
假使是地铁呃闲话么啊会的老老老老嘎呃。
而且还肚皮那个叫啊..............
总得来说就是嘎+饿!

TOP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真的哇,好开心噢,老老老羡慕ing
记得发点pp噢!

TOP

失算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啊,小美失算啊,没考虑到这一问题,要不你两边跑跑,反正也很近,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1:37 编辑 ]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TOP

询问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6 10:00 发表
唱歌啊,吾老灰喜呃
只八过....好远啊,估计我过来你们已经清干净散伙了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费用问题

唱歌费用非常便宜,只要点满349元餐点,我们就可以从下午五点半欢唱到晚上九点,人均消费50元,又可吃,又有唱歌,超级划算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