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6 12:25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去看演唱会,我们就去唱咯 呵呵~~ 也一样HIGH阿~~
TOP
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夏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6 10:00 发表 唱歌啊,吾老灰喜呃 只八过....好远啊,估计我过来你们已经清干净散伙了